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[MAC] AeroFS warning

April, 2015

這個 warning 出現在我寫 latex compiling 後的訊息,
其實這個 warning 已經出現很久了,
但因為都不影響 compiling, 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它...

osascript[2278:d07] Cannot find executable for CFBundle 0x7f9983f126e0 (not loaded) osascript: OpenScripting.framework - scripting addition "/Library/ScriptingAdditions/AeroFSFinderExtension.osax" declares no loadable handlers.
osascript[2280:507] Cannot find executable for CFBundle 0x7fdae061b310 (not loaded) osascript: OpenScripting.framework - scripting addition "/Library/ScriptingAdditions/AeroFSFinderExtension.osax" declares no loadable handlers.

今天終於看膩了,所以搜尋了一下,
直接去把  /Library/ScriptingAdditions/AeroFSFinderExtension.osax   這個刪掉,即可

跟我一樣對 command line 不是很熟的,
可以用下列的方法:

開啟 Finder  >> 前往 >> 前往檔案夾


輸入 /Library/ScriptingAdditions  >> 前往


那個 AeroFSFinderExtension.osax  應該就會出現在  ScriptingAdditions 資料夾裡了,
sorry 我急著刪掉試試看,所以資料夾裡已經是空的啦XD



這個 error 應該是 AeroFS 造成的,AeroFS 是類似 Dropbox 的服務,
我好像之前有裝過,但也沒在用,所以刪了
但可能有些東西沒刪除完整,或是系統不相容造成的。

解決辦法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~
解決了一件事 :)

--
參考文章:
Stackoverflow 

Dropbox
如果你還沒有Dropbox正好想用,歡迎點我的連結進去申請,

你和我都可以增加空間喔 :)
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